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9

       近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为每位退休职工送去慰问金,和退休职工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亲切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好好保重身体,并认真听取退休老职工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退休职工们对组织的温情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工会事业的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慰问人员表示感谢老职工们为工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

(撰稿人:蒋姗姗;审核人:胡振宇;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