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赴包保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20

      1月20日,县总工会到包保村羊河村走访慰问选派干部和结对户

县总工会一行与羊河村委、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羊河村委、选派干部2022年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平安建设、森林防灭火、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围绕羊河村2023年度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内容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帮扶计划。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指出,2023年度羊河村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积极谋划特色产业,增强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会后,县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了帮扶结对户,为他们去产业发展资金米、油等慰问品及新春问候到值班卡口督查了森林防灭火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县总工会给予羊河村集体经济发展资金、结对户产业发展资金、困难职工(农民工)慰问金、选派干部慰问金等共计7万余元。

(撰稿人:蒋姗姗;审核人:胡振宇;签发人:黄长河)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