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3-01-21

         119日,县总工会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岳西县《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一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办理红白喜事问题的通报》等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都不能停。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懂规矩、守纪律,时刻警醒自己。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要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勤俭文明过节,自觉反对讲排场、比阔气、攀比炫富、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以优良党风政风不断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好。

全体干部职工均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在2023年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撰稿人:余正江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余正江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