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举办首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岳西”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3-01-30

    129日,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县企业服务中心在天鹅广场举办了2023首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岳西”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活动邀请了天鹅集团、徽岳记公司、回音必公司、博爱医院等4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1600余个,求职人数1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初步意向260余人。    

本次“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岳西”就业援助行动将持续开展,预计举办10余场次。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县就近就地就业,降低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成本,加强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受疫情影响零就业家庭、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缓解“招工难”“就业难”问题,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刘琚华   审核人:汪俊峰   签发人:周律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