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3-24

   3月23日上午,岳西县总工会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培训班,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县总工会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激励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地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在建设现代化美丽岳西贡献工会力量。

培训班上,中共岳西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市委党校师资库成员杨前智以《新时代新征程坚特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牢牢把握的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从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发展历程和时代背景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新征程坚特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培训内容主题鲜明,站位高远,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多彩,为县总工会广大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经过本次学习培训,同志们都表示能够做到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撰稿:石玲玲  审稿:周律)




编辑: 石玲玲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