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市总工会经审会到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审计整改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31

    3月30日,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一行到岳西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审计整改回访工作。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审计回访工作会议。

       在听取岳西县总工会2020-2021年度经费收支审计整改情况汇报、查阅审计整改资料、个别谈话后,阳传国指出,岳西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第一时间针对审计提出的意见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狠抓责任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

        就进一步做好工会经审工作,阳传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经审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加大审计力度。常态化开展同级审计、专项审计和对下审计,确保工会经费做到“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推进工会系统廉政建设;三要提升经审干部能力。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理论及业务知识培训,着力提升经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经审干部队伍,为工会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人:刘琚华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