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结对共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共前行

发布日期: 2023-04-12

    4月12日,郎溪总工会到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县域结对共建工作。

在岳西县总工会,双方下一步县域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岳西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郎溪县总工会在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方面都给予岳西县总工会大力支持,为岳西工运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大推动力和正能量。同时希望郎溪县总工会在工作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工会结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郎溪县总工会负责人指出,自两地县域结对共建以来,两地县总工会已建立了深厚友谊。郎溪县总工会将继续创新县域结对帮扶形式,助力岳西乡村振兴。并对岳西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地工会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促进两地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原则,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岳西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和郎溪县总工会的沟通联系,积学习郎溪县先进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极大地促进工会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

随后,郎溪县总工会结对帮扶了岳西县10名困难职工,向每人发放2000元的慰问金。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