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举办2023年职工象棋大赛

发布日期: 2023-05-15

   
    2023513日至14日,岳西县第十届职工象棋暨第届棋协杯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棋类协会县工人文化宫承办,大赛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共有来自各行业的10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无论是围观群众还是参赛选手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气氛热烈和谐。经过天的激烈角逐,储超获个人赛冠军,瑞农化工荣获团体赛冠军

据了解,岳西县职工象棋赛是县总工会主办的传统赛事,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经过四十多年发展,从参赛人数、参赛范围到参赛水平,以及社会影响都有明显提高。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系列职工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刘琚华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