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18

          


         5月17日下午,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县长何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县总工会关于工会工作的汇报。

何斌对县总工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何斌要求,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纵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积极引导职工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进程中建功立业。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高质量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营造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工会经费管理,确保工会经费合规使用,保证基层工会组织工作开展,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编辑: 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小倩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