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召开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8




 
         5月18日,岳西召开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代庆主持会议。县产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产改协调小组《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县(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通过《岳西县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工作清单(讨论稿)》《2023年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讨论稿)》和岳西县产改试点企业(10家)建议名单。

江学文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向深入;要加强保障措施,努力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

江学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积极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融媒体中心记者 储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