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安庆市总工会到岳西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3

    5月22日,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新一行到岳西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赵新一行参观了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党建阵地等,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职工书屋、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等工会阵地建设及下一步规划情况,并对县总工会的党建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赵新一行听取了县总工会近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及“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就产业工人建设改革、打造“一县一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赵新对县总工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赵新要求,一要重点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加强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县总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二要加快产改十个试点企业的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的推进,做到改出亮点、改出成效、改出特色;三要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提高工会新闻宣传的舆论引导能力;四要结合自身实际,增强长板、补足短板,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打造独具自身特色的幸福驿站“一县一品”品牌,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在辛苦工作中能感受到工会“家”的温馨。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