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召开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企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5-25

       为进一步推进岳西县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5月25日,县总工会召开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企业工作部署会。

会上,对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十个试点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重大改革,是党和国家一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决策部署。县总工会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旨在充分发挥改革试点先行先试、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一批针对性操作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推动岳西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