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搭建交流平台 促进协作共进

发布日期: 2023-06-01

   
    为深入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5月31日,安徽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对口联系的蚌埠市淮上区总工会和岳西县总工会在岳西县开展座谈交流,促进两地“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郑巧珍一行先后来到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安徽天悦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岳西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就工会服务阵地建设、职工疗休养基地管理运行、非公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及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召开座谈会,两地工会就“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上级工会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汇报,岳西县总工会还就职工疗休养、农产品消费帮扶进行了推介。两地工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巧珍充分肯定两地“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的重要性,树牢“两心”理念,把握“两力”目标,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要谋求实招,解决实际问题。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奋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三要勇于创新,打造亮点品牌。结合各地优势,打造各具自身特色的“一县一品”品牌;四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力。加大“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的宣传力度,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宣传“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新成果,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影响力。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