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掀起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23-10-10

    10月9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岳西县总工会迅速组织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中国工会十八大开幕会,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热潮,在岳西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黄长河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9日上午中国工会十八大开幕会。习近平、赵乐际、王沪宁、丁薛祥、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蔡奇代表党中央致词,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国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及广大职工的关心和重视。

认真聆听了蔡奇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的致词和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的报告,本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感光荣,对今后更好地干好工会工作干劲更足、信心十足。

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干部,下一步要在全县工会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走进基层广大职工身边,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在全县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岳西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职工服务中心主任  周律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开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中国工会十七大以来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修改《中国工会章程》。

认真聆听了蔡奇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本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感光荣,对今后更好地干好工会工作干劲更足、信心十足。

作为一名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直接面对基层职工群众,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本着“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导向,切实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能力水平,在“春送岗位”“秋送助学”“冬送温暖”、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 李广来

2023年10月9日,中国工会十八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认真聆听了蔡奇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作为2022年度评选的安徽省劳动模范的我深感光荣与职责同在。荣誉代表过去,昨日的荣誉就是今天的起点,荣誉昭示着我要继续干好本职工作。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继续坚持党工共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徽岳记力量。

接下来,我将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公司,采用“良种+良法+保障”的服务体系,在全县大力发展瓜蒌种植基地,带动更多的农户增产增收。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大力实施瓜蒌深加工产品开发,为岳西县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注入新元素,进一步塑造产品及品牌特色,大幅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提高产业的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其对农民增收的贡献率,促进瓜蒌产业和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岳西邮政公司投递员 储选民

2023年10月9日,中国工会十八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蔡奇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作为一名一线邮递人员的我深感光荣,同时也感受到责任使命重大。在岳西偏远山村,邮递员就是村民联系外界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大力弘扬邮政人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风雨,将老百姓的各类邮件及时送到辖区居民手中,同时帮助山区村民将家庭收入重要来源的农副产品邮出大山,用自身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用满腔热忱岳西的邮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