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为农民工送健康 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13

    切实将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农民工身心健康1013日上午,总工会联合县医院体检中心开展“关爱农民工 免费送体检”活动为全55名农民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腹部彩超、DR胸片、肝功能等12大类检查检查项目基本涉及身体各项指标,有效地检测了身体健康情况。同时,医护人员现场针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进行专门指导,并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给予了专业建议。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让农民工更加及时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同时有效拉近了工会组织与农民工的距离,让广大农民工切实感受“娘家人”的温暖。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农民工,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提升劳动者生活质量,为他们提供更多关爱和保障。

撰稿人:汪俊峰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汪燕舞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