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赴包保村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0-18

    10月17日,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包保村羊河村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认真听取了羊河村集体经济发展、森林防灭火、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指出,要结合本村产业特点及资源优势,谋划符合本村发展的产业项目,在“一村一品”产业上做好文章,不断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水平。同时,通过查看相关台帐资料、检查扑火装备物资、入户走访等方式对防火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和应急准备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并就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县总工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羊河村9名农民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切实把工会服务农民工的工作落到实处,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落实包保工作责任,强化帮扶措施,用实际行动助力包保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人:蒋姗姗;审核人:胡振宇;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