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 2023-10-27

  10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赴潜山市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后,全体党员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致敬。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全体党员驻足凝视认真聆听,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和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民造福、主动担当作为,捍卫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撰稿人:石玲玲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黄长河


编辑: 石玲玲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