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03

    11月2日,岳西县总工会举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代庆宣讲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县总“两委”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劳模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吴代庆详细介绍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和大会的盛况及安徽代表团情况,对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系统宣讲,对与会人员理解和把握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岳西工运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掌握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大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全县工会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岳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工会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今后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中作表率,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举措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助推岳西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刘琚华   审核:胡振宇    签发:程国媛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