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06

    近日,县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包保村羊河村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县总工会重点就包保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了解到该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难、缺资金问题,建议羊河村要结合本村产业特点及资源优势,谋划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项目,在“一村一品”产业上做好文章,不断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并给予4万元用于村集体经济发展。

在冬桃基地走访过程中,县总工会负责同志了解到因当前冬桃市场趋于饱和状态,该村冬桃销售困难,立刻现场办公,对接相关单位,帮助羊河村销售冬桃。此次走访还慰问了羊河村9名农民工,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回应了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四下基层”是改进工作作风的好载体,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好法宝,是培养锻炼干部的好途径。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努力践行“四下基层”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工会力量。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储飞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