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23-11-10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不断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1110日,县总工会负责人一行到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县总工会负责人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建设和标准化生产车间,查看了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建设情况,听取了该公司生产销售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该公司工会组织建设、制度机制建设、职工活动场地建设及工会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县总工会负责人指出,企业要依托职工书屋、职工之家等工会阵地,开展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县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力度,指导基层工会组织按照“六有”标准加强规范化建设,实现工会组建程序完善、组织机构健全、活动场所完备、工作运行规范、活动开展正常不断提高民主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水平,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撰稿人:刘琚华  审核:胡振宇  签发:程国媛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