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安庆市总工会到岳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2-01

      11月29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岳西县产改工作、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岳西县产改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工作亮点及产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市总工会一行对岳西县产改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市总工会一行还实地考察参观了李广来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在创新创造、成果转化、经济和社会效益、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产改等方面的汇报,并指导该企业把创建活动与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紧密结合,借助劳模创新工作室、“传帮带”,带动引导产业工人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培养更多高技能一线产业工人。

(撰稿人:蒋姗姗;审核人:胡振宇;签发人:程国媛 )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