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平安建设暨国防教育宣传进企业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11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升广大职工法律意识和国防知识近日,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岳西经开区开展平安建设暨国防教育宣传进企业等系列活动。

平安宣传进企业,安全生产入人心

为进一步落实“一感两度”大提升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县总工会联合县直工委到徽岳记、菜大师等企业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了《职工安全防护知识》《致全县人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宣传资料,并通过“以案说防”的方式普及平安知识,深植平安文化,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技能,积极引导企业职工共同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为规范,共同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法律宣传进企业,助企暖企促发展

为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县总工会一行走进车间一线

车间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与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宣传册,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广大职工对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并现场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国防宣传进企业,强化教育有保障

为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广大职工群众的国防观念县总工会开展国防教育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国防教育科普宣传页现场答疑等式,为现场职工详细讲解国防历史、国防法律法规,帮助广大群众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积极引导企业职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自觉学习国防教育知识,了解中国国防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了企业对国防教育及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营造遵纪守法、平安稳定、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