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寿县总工会来岳西县总工会交流对接职工疗休养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2-13

    12月12日,寿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带领聚红盛疗休养基地相关负责人到县总工会就职工疗休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工会就近年来职工疗休养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播放两地职工疗休养基地宣传片。寿县总工会一行对岳西县职工疗休养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会后,还走访了我县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安徽天悦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步,两地工会将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县职工疗休养基地之间的资源共享、经验分享和优势互补,为两县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从而提高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市场竞争力,推动职工疗休养事业健康发展。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汪燕舞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