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省总工会调研组到岳西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2-15

     12月14日,安徽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郑巧珍一行到岳西调研指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县交通运输局、县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对口联系的新就业形态企业岳西县华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快递分拣车间和工会阵地建设,并开展座谈,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岳西县新就业形态行业发展状况、工会建设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强调,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要准确把握新就业形态行业发展特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新就业形态行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刘琚华  审核:胡振宇  签发:程国媛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