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组织收看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 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1-22

   1月2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安徽卫视播出。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发布仪式实况。

发布仪式上,讲述了10位不同岗位的劳动者用普通的双手匠心筑梦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通过观看发布仪式,职工们深刻认识到,只有脚踏实地、俯下身子,才可能成就一番事业,拓展人生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刻苦钻研、不断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刘琚华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