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4-02-23

2月23日,县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线上招聘会。

直播现场,主播就本次就业援助行动的目的意义、开展情况、工作岗位作了具体介绍和问题解答,并邀请相关企业通过线上渠道与网友沟通交流,进一步方便求职者找工作。据统计,本次线上招聘会邀请了44家企业提供1580余个岗位,吸引了400余人进直播间求职。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围绕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采用“线上+线下”模式积极搭建平台,降低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成本,加强农民工、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转岗待岗职工残疾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汪俊峰   签发人:周律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