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2

     3月12日,岳西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毛尖山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工会林”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浇水灌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栽植规范进行,整个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植树活动,大家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真正从思想上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义务植树的认识,使大家能更积极主动地去关注环境问题,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让植树不只局限于“节”,更要让绿色根植于“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岳西贡献工会力量。

 


撰稿人:朱琳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朱琳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