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开展模范先进人物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1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储翔)321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2024年岳西县模范先进人物进校园暨全县思政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在大别山科技学校举行。

活动邀请安庆市劳动模范、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主任刘磊,安庆市先进工作者、岳西县公安局来榜派出所所长储著梁和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红方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红为学生作宣讲。

活动中,宣讲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工作,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学生们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让学生们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岳西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