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2

   
    3月21日,岳西县总工会举办的“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举行。活动邀请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庆工匠方红向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劳模心路与故事。

宣讲中,方红以《用心做好一件事 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为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经历和感受,展示了巾帼劳模工匠时代风采,深刻阐释了劳模工匠的精神内涵。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巾帼劳模为榜样,争做时代新人,争当新时代模范,以优秀的品质,丰富的知识和扎实的技能,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汪燕舞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